乘风破浪之帆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云帆!

《你猜的没错》—为恨而生,为爱而死!


前序

一个美少年,因为貌美而带来烦恼,妈妈的早逝,爸爸的疏离,让他在成长的路上一错再错,在朋友的帮助下他取得了成绩,但是他的朋友却又为何而死?他能否和女友美满的生活?谁才是真正的策划者?他的影子到底何去何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悲催童年

我的床前有一面镜子,非常明亮,椭圆形的金属边框有点点锈迹,能看出来有些年头了。这是妈妈生我那年,爸爸为她买的梳妆台。妈妈要经常过来照顾我,就把它放到我的房间了,顺便可以在这化妆。

我叫星佑,在别人眼中我长得阴柔,有一双狐狸的媚眼,高高的鼻梁,让人垂涎欲滴的嘴唇,绝杀的侧颜。高高瘦瘦的,婀娜的细腰,纤纤玉手,就连声音也轻柔娇美,走起路来弱不禁风的样子,像极了一位捧心西子的少女。

我七岁那年,妈妈离开了我,去了天堂,再也没有人保护我了。有一天放学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高年级的痞子小P叫住了我:“娘娘腔,你站住,给我唱一段《贵妃醉酒》。”

我没有理会,继续走着,突然围过来一群小混混,堵住我的去路,“你让开!”我有点怒意地说着。

“好呀,你唱啊,你今天不唱休想离开!”小P蛮横地说到。

 我没有说话,拿眼睛瞪着小P,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,小混混们肯定全军覆灭了。

“好呀,你敢瞪我,兄弟们给我上。”小P一声令下,小混混们一窝风地上来了,把我淹没在人海中。拳打脚踢我也没有发出一点声响,我抱着头默默忍受着。直到熟悉的声音响起:“你们干什么呢,快给我住手。”

爸爸来了,但是来晚了,我已经鼻青脸肿,浑身是伤了。“哎呀,怎么伤成这样,今天是你爷爷六十大寿,我特意过来接你去给他拜寿,现在去不了了,你自己去诊所擦点药,然后打车回家吧。”他边说边递过来一张二十元的纸币,然后扬长而去。

我抓起钱,握在手心,一瘸一拐地走回了家,躲在我的房间里。我喜欢一个人孤独。

坐在梳妆台前,看着镜子里五颜六色的脸,我笑了,笑得阴险。

突然镜子后面闪过一个人影,是雪儿来了。她一头浓密的卷发像波浪一样垂着,配上一席白裙,宛如仙女下凡,青葱玉指搭在我的肩头说:“怎么了,又被人欺负了,要不要我替你报仇?”

“不用你管!”我暴躁地说着。

“还没学会收起你这臭脾气,活该被人揍。”雪儿生气了,摔门而去。

我在心里发誓一定不会饶过伤害我的人,谁都不放过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