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风破浪之帆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云帆!

海边的原创-电梯里的身裂名败

《你猜的没错》—为恨而生,为爱而死!

(2)身裂名败

我努力读着书,十年后,终于考取SH大学物理化学系。大学生活是美好的,有晓溪的陪伴,她是一个天真清纯,善良温柔的女孩,对我真的非常好。

我们一起去海边听海。我弹着吉他,她唱着我的原创《Sea》,海风把它吹向远方,海鸥被她清泉一样干净纯粹的声音吸引来了,我们相视而笑。我看见鲜红的夕阳把蓝色的海染成耀眼的殷红。

真正的殷红在我们学校宿舍楼的电梯里。早上天没亮的时候,一位六楼的同学下楼去晨练,发现电梯卡在三楼上不来,打通了电梯的维护电话。

维护人员很快到了,当他把电梯下到一楼时,整个人都呆住了,一半血肉模糊的尸体躺在电梯里,应该是个男同学,看来死了有一段时间了,血已经凝固了。

警官和法医很快就来到现场,由于害怕引起学生的恐慌,张法医院拍了现场的照片和取完样之后,就迅速把尸体用白布包起来,并封锁了电梯。

维修人员猜测是电梯事故,另一半尸体很有可能在负一层的电梯井里。王警官派警员下去检查,真的发现了另一半,已经摔得支离破碎。张法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散落的尸块拼全,心里想着回去一定要让局长给配个助理。

随着警察坐着警车离去,这个早上的风波总算平息了,贴着封条的电梯提醒大家有事故或者命案刚刚发生。

我回宿舍每回都要坐这个电梯,看来现在只能爬楼了,埋怨着学校为什么不装两部两梯。爬到九楼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,我坐在我的书桌前,拉开抽屉,拿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块破碎的镜片,我从裤兜里掏出一块红布包裹的东西,把它压到镜片下,然后厌弃地拍了拍手,收好盒子,去卫生间洗了手,足足洗了十分钟。

晓溪在楼下等我吃饭,我快速跑下楼去,微笑着和她打招呼:“等很久了吧,我们去哪吃?”“你还吃得下去,听说你们楼里死了一个男同学,被电梯分成两半,你看到了吗?想想就恶心。”晓溪颤抖着说。

“没事,电梯事故,他点背呗,我不就好好的。”我故作轻松地说。

“可别这么说,他的鬼魂晚上来找你怎么办?我们快离开这吧。”晓溪心担心地说着。

我们快速地离开了宿舍楼,去吃了顿火锅,算是压惊了。晚上我早早地爬上床,不想再回想今天的事。

突然雪儿推门而入,面带喜悦地说:“你同学死了,你高兴吧!”

“我高什么兴?”我反问到。

“他就是欺负你的小P呀!”雪儿吃惊地说着。

“我早忘了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我冷漠地回她。

“好,和你没关系,和我有关系行了吧。”她说完生气地走了,门也不给我关。

那一夜我睡得很不安稳,梦到小P,梦到雪儿,最后是晓溪纯真的笑脸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