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风破浪之帆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云帆!

听话的人-教会我游泳

《你猜的没错》—为恨而生,为爱而死!

(4)听话的天雨

我开了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,我没有以前的姥爷家那么有钱,不能开大公司,只能先从房产经经人做起。

晓溪也过来帮我,她真的非常贴心,即是工作上的助理,又是生活好帮手,把我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。

我们又招了一些有经验的房产经纪人,公司的运营一点点走上正轨。我和晓溪同居在公司附近的一所两居室里。

我把以前房间里的东西都搬过来了,包括那个梳妆台,新家中的小卧室让我布置成和以前一模一样,有时我还会自己睡在那个房间。

公司里有个小伙子引起我的注意,他叫天雨,长得高大挺拔,清新俊逸,像冬日里的一道阳光。他做事勤快认真,对工作特别有责任心,而且还乐于助人。同事有谁需要帮忙,他保证第一时间站出来,有点傻气又有点可爱。

有一天我让他去帮我给客户送合同,结果客户出去应酬了,他就一直等在人家门口。等到后半夜,客户才回来,他终于把这份重要的合同亲手交给了客户。那位客户第二天特意打电话让我表扬他。

他家是农村的,所以他很努力在这个大都市打拼,想要逆天改命。我对他很照顾,有重要的事也放心交给他。他对我说:“星佑你好好看啊,哦不,我是说你人真好,表面看起来冷冷的,心却很暖。”

我微笑着问他:“你会游泳吗?”

他激动地答到:“会啊,我家门前就是一条小河,我从小就下河抓鱼,还获得过县里游泳比赛第一名呢!”

“那太好了,你教我!”我高兴地说着

“没问题,随叫随到!”他轻松地答着。

从那天起,有空的时候我就会叫上他一起去游泳馆,晓溪有时陪着我,有时回家陪她的灵子,一只乌黑发亮的大黑猫,夜里它铜铃般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。

我和天雨游完泳之后还会喝点鸡尾酒。他开始喝不惯,说很烈,后来还喝上了瘾,每天会和我要些。我们已经是非常好的朋友了,只是在公司还是保持上下级的关系。

我把家里的房子卖了,又给公司融入小笔资金。公司发展的小有名气,吸引了融资的人,很快就完成了第二轮融资。在各大网站上都有我们的广告,成交量也是直线上升。



评论